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
立德树人 在主题教育中检视加强学生社团工作
作者:王琳     编辑:杨绍滨    来源:学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17

12月16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社团工作专题会议在番禺校区召开。 

  

学生工作部门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注重对学生社团活动管理。学校团委书记曾王兴首先就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学生社团工作情况特别是检视出的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

学生社团联合会会长、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匡正同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会长、卫生管理学院2018级邓雯同学在发言时,希望学校继续加大对学生社团活动的投入,并得到指导老师更专业的指导意见。

佘毅敏、吴星、曾巧智、陈法江等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在发言交流时表示,希望学校加强对社团指导老师的工作培训,提升指导老师的专业水平;建议规范学生社团建设,通过校内外交流学习,扩大我校学生社团的影响力。

学生工作部叶稳安副部长表示将继续支持学生社团开展各类健康向上的活动。

学校党委陈晓辉副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生社团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朝气,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工作。他对我校学生社团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二是加强学生社团管理,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三是发挥医学专业特色,传播校园正能量。

会后,陈晓辉副书记就指导老师代表、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学校团委集体研究解决办法,确保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