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
教辅党总支组织参观校史馆和专题党课学习
编辑:杨绍滨    来源:教辅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9-11-08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11月5日下午,教辅党总支组织党员到番禺校区校史馆参观学习,并组织大家听取了第三支部老党员董莉同志的主题党课。

在校史馆,宣传部罗璇老师引领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学校建校60多年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傲人成绩和一代代广医人奋发进取的精神给大家留下印象深刻。通过参观校史馆,进一步激发了知校、荣校的自豪感和爱校、兴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董莉同志1986年入党,是目前教辅党总支党龄最长的党员。她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对党员“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认为要“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就是要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始终践行党的思想路线,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要牢记入党誓词,忠诚、干净、担当。

初心和使命只是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需要一以贯之,它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此次主题活动对于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