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医要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直属医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玉平     编辑:杨绍滨    来源:主题教育办     发布时间:2019-11-19

11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晓辉在附属第二医院主持召开直属医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陈晓辉副书记指出,在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各直属医院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注重边学边查边改,四位一体贯通抓实,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中,各医院要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坚持校院一盘棋,继续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实际工作成效助推发展。一是要学有所获,确保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精心准备,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要打牢思想基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前阶段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基础上,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抓好整改,把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三是要压实责任,确保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不走样。要按照上级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各项要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推动各项部署落地生根。

直属医院领导班子、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成员参加会议。